0 votes
ago in Games & Recreation by

我剛下載cz(Condition Zero)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... 可不可以請大大告訴我怎麼連線

順便推薦幾個司服器吧

Update:

感恩恩 恩恩恩恩恩 阿

2 Answers

0 votes
ago by (2.3k points)
 
Best answer

下載:http://www.xun6.com/file/7ce64b623/platform.rar.ht...

這個解壓縮放到你的X:\Valve\Condition Zero取代即可

Dcoo CS1.6也一樣:X:\Dcoo CS1.6解壓縮取代

若實在不懂

可到我沒人氣部落格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iQrEjXyTEk6zQ5Pv7sBM...

裡面都有講解

2010-07-22 11:45:27 補充:

幫我衝人氣

謝謝!!!

2010-07-22 11:46:44 補充:

http://www.xun6.com/file/7ce64b623/platform.rar.ht...

這是在羽.烏龜大大那找的

0 votes
ago by

你慘了我要檢舉你,~~~~

Welcome to zDesQuestions Q&A, where you can ask questions and receive answers from other members of the community.
...